最近,也許是因為牛市,越來越多的朋友開始關注如何理財。畢竟,合理的理財可以使我們的財富獲得穩定的增值,這是未來財富和家庭生活的良好保障。

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對理財產品有所瞭解,甚至很多人只是有存款卻不知道如何管理。近日,有朋友問:我辛苦工作多年了,現在有30萬元的辛苦錢,5年內用不完。我認為把它存入銀行太糟糕了。我怎麼理財?

那麼,如果5年不需要存30萬元,怎麼才能更好地理財呢?普通人的理財,除了保守的產品,還有什麼值得涉足的?如何管理財務管理?會越來越多嗎?今天,我們來談談財務管理。

1、5年不需要30萬元存款怎麼理財?

首先,這個朋友攢30萬元並不容易,所以從理論上講,一開始,我們只推薦相對保守的理財管道。畢竟,從這位朋友的角度來看,一定是希望財富在未來穩步增長,而不是暴漲暴跌,這讓人心理難以承受。

那麼,如何理財呢?在我看來,我們可以考慮購買定期理財產品。現時,市場上某些定期產品的收益率約為4.5%。30萬元的本金一年13500元,5年67500元。這是錢帶來的收入。

當然,我覺得即使我買了定期理財產品,也不能把所有的錢都投在上面。我仍然認為我應該保留大約三分之一的錢來購買當前的金融產品。這樣做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防止將來急需的時候沒有錢的情况。

2、最好的理財方法是先買足够的保險

在小彭看來,這個朋友平時努力賺錢,然後又省錢。在日常生活中,他絕對不願意亂花錢。我們稱之為節儉,這是一種美德。

但是我們不得不說,即使我們很節儉,我們也應該在一定的年齡先購買自己的保險。只有這樣,才能避免因一些事故而花掉這30萬元。畢竟在這個時代,如果你有病,更別說30萬元,或者300萬元,你可能填不上這個坑。

在保險方面,如果你有能力的話,最好把大病險、意外險、大病險,甚至人壽險都買了。這樣,你就不必擔心任何意外的發生,也不必因為一些意想不到的情况而擔心未來,這樣你就可以把省下的錢都花光。這就是保險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tama0820 的頭像
    detama0820

    淡藍銀河之星

    detam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