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追什麼動畫? 你看到了嗎?? (我追了很多次,所以我不會給出23333('0')的例子)

你最近上了幾節課???

向你推薦一首歌(通常是間接表達你的愛,或者真的推動這首歌…2333333)

… 對(實際上忘記了(  ̄▽  ̄) σ)


2.我會經常告訴你最新的事情(通常是我暴露智商或弱點的地方)•́ω•̀)縮寫為“顯示弱點”( ¬ ¬)

以栗子為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老師總是讓我回答問題

今天,我喝了水,但瓶蓋沒有擰開,我被我最好的朋友嘲笑了

紀檢部門檢查了班級,又找到了我。 啊,啊,啊,米~米

(以上都是我的蠢事,我不能看,我沒有臉看人( ╥﹏╥))


3.你可能會無意中詢問你的日常排程,然後你會發現你會經常在目的地見到她

型號報價:

你早上通常在哪裡吃飯??

你通常去哪裡吃午飯??

你晚上通常在哪裡吃飯??

你有空的時候通常去哪裡??

你明天有什麼計畫??


4.我會經常送你禮物

像往常一樣,吃栗子:

禮物可能在回學校的路上經過一個水果攤。 我看到櫻桃很好吃。 我買了一些給你嘗嘗( ๑ ´ ∀๑);

它也可能是你自己做的一件小東西。 我只是想把它給你( ◕) ˇ ∀ ˇ ◕);

它也可能是帶回家的特產。 其他好朋友也可能有份,但你的份是唯一精心包裝且最大的一份(

也許是在網上買的凉茶。 考慮到你可能想喝酒,我再給你買一杯。 我說的是“買一送一,順便說一句,我會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tama0820 的頭像
    detama0820

    淡藍銀河之星

    detama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